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2018届毕业生校友卡及推荐班级联络人的通知

亲爱的同学:

2018届毕业生在线免费申领校友卡的工作已正式启动,集中申领时间为2018年5月15日-2018年6月10日。

为了更有效地联络校友,促进校友和学校事业的共同发展,建立电子科技大学校友班级联络人(以下简称联络人)制度。联络人通过自荐或推荐产生,每班联络人2名,同时每个年级推荐3名年级理事会理事(可在班级联络人中产生)。

相关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1)在微信上搜索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UESTCAA”并关注,或扫描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并关注(见附图)。

(2)申领校友卡时请上传标准免冠证件照,不得上传卡通、动物、风景等与本人肖像无关的照片。

(3)请完整填写学院、专业、班号、学制时间等信息;有多个阶段在校学习经历的,请依时间顺序填写,不要合并填写如将本硕合并;信息不全有可能导致审核不能通过。

(4)请填写当前正在使用的手机号,已申领过校友卡的手机号码将无法再次申请;如未来变更手机号码,可在线申请变更手机信息。

(5)信息提交审核后,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毕业去向选择加入去往地区校友会,尚未成立校友会的欢迎参与筹备。

(6)最佳领取方式为自提。目前在外地的毕业生可以选择邮寄的方式,校友总会将通过中国邮政以挂号信的方式邮寄,地址不准确或未及时查收挂号信将会导致无法投递。不接收电话或口头变更领取方式。

(7)自提的领取地点为清水河校区本科生公寓20栋卡务中心,可以由同学或朋友代领,但代领时需提供代领校友卡的准确信息并提供此卡的预览图截图(在线申领后会生成预览图)。 

(8)卡务中心电话028-61830800;领取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9:00;周末10:00-17:00。

(9)班级联络人信息表请于6月8日17:00之前反馈到邮箱zhangwenchao@uestc.edu.cn。联系人:刘林、张闻超  电话:028-61831006

  

1.png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卡在线申领流程:

(1)关注电子科大校友总会的微信公众号UESTCAA,选择“校友服务”中的“免费领卡”,如图:

2.png

 

(2)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的详细基本信息(注意必填项一定要填写!建议填写身份证、QQ、邮箱等所有信息。),特别注意请上传标准免冠证件照,如图:

3.png

 

4.png

 

5.png

 

(3)基本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下一步”继续完善更多信息,如在校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或培训经历,填写完毕,选择“提交并预览”,如预览发现有错误,请返回修改,如图:

6.png

 

7.png

 

(4)信息提交审核后,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毕业去向选择加入去往地区校友会,尚未成立校友会的欢迎参与筹备。校友卡办理采取批次处理方式,一般一个批次从审核通过、导出数据到制卡完毕,需要10个工作日,请根据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提示的进度条了解制卡进度和领取的时间。如进度条显示为“制卡完成”,即表明数据已经传到卡务中心。校友即可在卡务中心工作时间选择自提,卡务中心现场制卡,校友立等可取。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