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子科大校友总会”招募新媒体运营团队啦!不论你是微信达人、设计大牛还是策划能手,只要拥有新媒体相关的运营经验,都可以加入我们,与我们一起Always Online,为校友提供更好的资讯和线上服务,打造成电校友的第一平台!


如果你还不认识我,那我先做个自我介绍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成立于1986年,是由电子科技大学校友组成,并经四川省民政厅批准登记的群众性社会团体,旨在广泛联系和团结海内外校友,增进友谊,加强合作,促进交流,发扬学校优良传统,为国家建设和母校发展做出贡献。同时,我们也为大家提供与校友交流的机会,锻炼自我的平台~


新媒体运营团队,我们在这里等你

我们在做什么?主要负责“电子科大校友总会”微信服务号的日常运营,协作做好校友总会网站更新维护、校友会基金会会刊编辑以及合作发展部相关媒体文化工作,当然也期待志愿者小伙伴们加入,开辟更多的工作阵地~

团队是如何运转的呢?团队设运营总监,是团队的Leader,全面负责微信服务号运营及团队人员分工安排,协助做好网站、会刊等工作。对自己有信心,想锻炼自己统筹协调能力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应聘运营总监哦~

下设图文处理、后台服务、产品策划3个小组。

图文处理组是团队的“小记者”,主要负责微信每周1次的图文推送。参与网站、会刊的相关图文处理工作,参与校友采访等主题活动。喜爱新闻采访,成电的“笔杆子”“宣传小喇叭”们抓紧加入啦!

后台服务组是团队的“技术咖”,主要负责微信后台服务功能的完善和维护,策划各类服务校友的功能上线。参与网站的更新,会刊的排版处理等。欢迎自带微信、PS和视频“武艺”的小哥哥小姐姐加入,冲向技术次元!

产品策划组是团队的“智多星”,主要负责策划各类线上校友文化活动、微信主题原创作品,联系采访校友等工作。参与网站、会刊主题板块的策划工作。在这里,你可以大开脑洞、头脑风暴,与校友趣味互动尽在你掌握!


我们的“严值”要求和“心动”时刻

傲娇的我们要提出我们基本的“严值”要求啦!

“严值”第一条:要对校友工作有热情,我们以线上工作为主,1-2周召开1次例会。3个组成员视情况进行轮班交流,相互配合支持,必要时能够及时参与其他组工作。

“严值”第二条:还是要具有基本的新媒体能力,会做微信推送、新闻拍照、宣传文稿,有能力走到哪里都受爱戴!

如果你有以下技能,就get到我们的“心动时刻”啦!

“心动”第一条:有过新媒体运营经历者优先,具备一定的平台推广经验。

“心动”第二条:擅长文字、摄影、平面设计(PS等)、视频剪辑(PR、AE等)的志愿者优先。


在这里,你可以获得以下福利

1. 指导老师每月根据每人工作量、工作成效及媒体推广程度等对工作进行评定,以稿酬形式发放工作补贴100-500元不等。

2. 参与其他相关工作适当发放劳务奖金。

3. 工作满1学期,颁发由合作发展部盖章的实习证明。

4. 每年按照各月份考核评定以及年度整体表现,评选3名“优秀编辑”,颁发由合作发展部盖章的获奖证书,并在团队各类资源分配中予以优先考虑。

5. 有机会参与知名校友采访、接待校友返校等主题活动,获得与知名校友面对面机会。

6. 有机会参与走访知名校友企业,获得前往知名校友企业实习锻炼的推荐资格。

更多的福利机会,等着你来开发!


带上你的简历,秀出你的能力

有意愿的志愿者按要求填写报名表(点击“ http://cn.mikecrm.com/3BfrBo9?from=singlemessage”在线填写),报名时间截止6月22日。我们将择日通知大家进行面试,选拔优秀志愿者加入我们的“战队”!期待大家踊跃报名!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