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子科技大学全球校友羽毛球队际联赛是由电子科技大学校友羽毛球爱好者共同发起举办的,以球会友,切磋球技,交流信息,增进校友感情的平台。全球校友羽毛球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3届了,每次比赛都吸引了来自全国20多个地区校友选手参加,反响积极热烈。


联赛回顾

第一届电子科技大学全球校友羽毛球队际联赛于2015年4月18日在“太湖明珠”——无锡举办。

2016年11月26日,第二届电子科技大学全球校友羽毛球队际联赛在广州举行。 全国各地校友会组成的19支参赛队伍,300余位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7年9月23日,第三届电子科技大学全球校友羽毛球队际联赛在成都拉开帷幕。 来自全国24个地区的18支校友羽毛球代表队的230余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参赛队伍:北京队、成都队、东莞队、深圳队、广州队、江苏联队、佛惠辽队、绵德广队、宁波队、上海队、西安队、新加坡队、重庆队、中珠联队、湖北队、海南队

EB2E05B4-BFB6-44D1-B5E9-6B81DA119066.jpeg

为了吸引更多的校友关注,推广校友之间的羽毛球运动,提高校友羽毛球水平,强化校友之间的互动,为更多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极美匠心杯”电子科技大学第四届全球校友羽毛球队际联赛将在海口市举办。

2018年,恰逢海南建省30周年,正赶上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大好时机。这里椰风海韵,这里风光旖旎。我们诚邀各地兄弟校友会,以球会友,齐聚椰城,共襄盛举!海光常潋滟,山色更清妍。海口欢迎您!

C44AE911-9C8B-4B1C-9561-8166D54BB15D.jpeg

比赛概况

 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承办:电子科技大学海南校友会

 比赛时间:2018年11月24日

 比赛地点:海口市奥飞羽毛球馆(海口市兴丹路)

比赛项目

 混合团体赛:混双,男双,混双, 男双(40+),男子单打

 趣味赛:双打(含混双,男双,女双)

参赛办法

本次比赛采取团体报名制,每队至少需派出9名队员(分别参加单打、双打等),欢迎各地校友组队报名(可跨区域组队)。

活动咨询

 符文峰:18976597081

赞助方案

 本届赛事赞助分为四类:

类别

金额

数量

权益回馈

A(独家冠名单位)

五万元起

1

1.享有本次活动独家冠名权,2018“***杯”第四届电子科技大学全球校友羽毛球队际联赛,将以冠名单位出现在本次活动的所有宣传中

2.有权使用2018“***杯”第四届电子科技大学全球校友羽毛球队际联赛冠名单位用于企业自身宣传

3.获得球场指定区域作为企业自身展示

4.电子科大校友总会、海南校友会公众号和网站、校刊显著位置广告宣传

5.将获得由校友总会颁发的冠名赞助商证书

6.含有企业宣传的赛场背景板宣传

7.晚宴LED屏宣传和主持人致谢

8.所有志愿者和裁判的文化衫、手提袋、秩序手册等印制赞助商标志

B(协办单位)

一万元起

10

1.获得球场指定区域设置易拉宝宣传

2.电子科大校友总会、海南校友会公众号和网站广告宣传

3.将获得由校友总会颁发的赞助证书

4.赛场背景板题名

5.晚宴LED屏幕宣传和主持人致谢

6.手提袋、秩序手册宣传广告

C(支持单位)

五千元起

20

1.电子科大校友总会、海南校友会公众号和网站广告宣传

2.将获得由校友总会颁发的赞助证书

3.赛场背景板题名

4.晚宴LED屏幕播放致谢

5.秩序手册致谢

D(晚宴认捐)

二千元一桌

30

1.晚宴桌台铭牌致谢

2.海南校友会公众号致谢

3.晚宴LED屏幕播放致谢

4.秩序手册致谢



4393D497-6C07-4787-BC96-561E71F7FABC.jpeg


温馨提示:因赞助名额有限,采取先认先得原则,欢迎广大校友和各界友人赞助支持本届比赛。同时,热烈欢迎校友为大会提供礼品、酒水、奖券、服务等各类形式赞助!相关权益回馈请来电详询。

联系人:

 符文峰 18976597081

 汪兴朝 13976336656

点击链接 http://h5.eqxiu.com/s/oIlopT50?share_level=2&from_user=29082e52-739c-4f22-9a0c-0abfbc6bc123&from_id=1c99eea5-aa03-45c1-95a2-21cb9fab2a81&share_time=1533091478143&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快来报名吧!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