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8月27日,电子科技大学成都校友会迎校庆暨换届大会在沙河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王亚非,校长助理、校友总会秘书长徐红兵出席换届大会。

1472612971694490.jpg

       77级微固学院校友、会长杨国安代表上届成都校友会致辞。他感谢学校领导和校友总会对成都校友会的关心和支持,并祝愿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带领大家共创辉煌。80级通信学院石凯校友作上届理事会工作总结

1472613062991116.jpg

       徐红兵宣读校友总会同意成都校友会换届的函,并介绍了新一届成都校友会理事会的组织机构及理事候选人。大会通过了章程、组织机构及理事名单,祝贺新一届成都校友会理事会成立。

1472613125779374.jpg

       79级计算机学院校友、四川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文斌任新任会长。他谈到,母校是校友发展的基石,母校强,则校友强,校友会强。“互联网+”时代为母校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母校的发展能让校友站在巨人的肩上,赢在起跑线上。他认为,校友应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做贡献,一批又一批的校友不断支撑、推动,将成为母校发展的重要助力。他希望校友会继续服务校友,促进学校与校友的互动,促进校友的发展、母校的发展、地区经济的发展。

迈普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花欣、成都华气厚普机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江涛代表校友发言,成都校友会、北京校友会、陕西校友会的校友代表向新一届成都校友会理事会表示祝贺。

1472613276850853.jpg

1472613283460455.jpg

1472613291489745.jpg

       王亚非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向成都校友会授旗。他代表学校对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向上一届理事会表示感谢,并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做出更大贡献。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成就,在“双一流”建设中迈出的坚实步伐。王亚非分析大学与校友的关系,认为校友的成长是大学人才培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校友对大学声誉具有重要意义,大学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和帮助。近年来,学校倡导平等、分享、互助、大爱的校友文化理念,积极建立全球校友体系,为校友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他介绍了六十周年校庆活动,希望成都地区的校友积极参加校庆系列活动,并为归来的校友尽地主之谊。

1472613395270186.jpg

       据介绍,电子科技大学成都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共有理事81人,涵盖了1977-2010级校友。77级微固学院校友杨国安、87级计算机学院校友花欣任名誉会长,79级计算机学院校友陆文斌任会长,01级微固学院校友郭进任秘书长。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