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近日,自动化工程学院09届测控2班校友返校聚会,共话同窗情,再续母校缘。

上午,校友们来到沙河校区,回到了阔别了10年的母校,走过曾经一起上课的教学楼、一起欢笑的操场和记录生活点点滴滴的宿舍食堂,在教室举办了阔别十年之后的一次特殊的班会,共忆往昔岁月,激动喜悦成为大家共同的心情。校友们谈笑风生,回味着大学四年的青葱岁月,一边回首曾经的点点滴滴的过往,一边留影纪念。

下午,校友一行人到清水河校区参观了电子博物馆、图书馆、银杏大道等设施。一路上校友们对学校的变化和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欣慰和赞叹,学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常回家看看,多回学院聚聚。

最后,昔日的同窗好友们在学校合影留念,期待下一次重逢。短短一天的聚会,不变的是十年间的情谊,收获的是满满的情谊和祝福。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