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2019年5月25日,令人期待已久的机电学院大湾区校友交流会在深圳市南山区成功举办。本次到会的校友共有26人,校友从1980级跨越到2012级,不同年级、不同领域的校友们亲切交流,校友们相互分享自己的生活经验、职场经验、管理经验等。

本次论坛由机电学院大湾区校友会理事会筹办,各理事会成员竭诚协作,普通理事会的理事们为本次论坛的举办做出了强有力的后勤支撑和保障。本次论坛重在人人参会,到会校友即做分享,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下相互沟通、相互认识,会议反响强烈。

84级校友冯毅是机电学院大湾区校友会的会长,在深港两地经营4家公司,涵盖科技和文化领域,同时也是电子科大香港校友会的副会长。作为机电学院大湾区校友会的灵魂人物,不仅是这次论坛的倡议人,也作为分享嘉宾压轴出场。他热情的分享了自己对生活对社会的认识,启发了在场的每一位校友,并将论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场分享精彩纷呈,有从事科技行业的校友从*****的角度分享了公司推广高科技产品、扩大产品应用面的成功经验;有从事证券行业的校友分享如何通过自学从无线电行业跨行到投资行业,并成为优秀的投资专家的转行经验;有从事电商的校友分享了创业经验,毫无保留的向大家介绍了创业细节;有从事健康医疗行业的校友,分享了对核磁共振、肿瘤治疗等关键设备和技术的见解,有从事保险行业的校友,分享了风险保障的建议,呼吁大家重视健康;有校友分享了自己四次创业的经历,让大家看到了一丝不苟、不轻言放弃的匠人精神;有校友作为企业高管,分享了精彩的职场经验,赢得了在场老校友的认可和赞赏、启发了年轻校友的职场发展灵感。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电子科技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成立大湾区校友会信息。

阅读原文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