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2019年6月14日,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第四届“华山论见”活动在华山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项目市场合作对接》为主题,为*****校友企业对接产业资源及资本。活动由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执行秘书长王平主持。











    首先,珠海校友会会长胡可、北京校友会秘书长李云峰为本次活动致辞。

大师说环节,电子科技大学香港校友会会长、香港中文大学研究员朱键分享了《深空有多远—火星计划》。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二研究所副总工程师金燕波校友,分享了“电波科技国家队—中国电波传播研究所”。

E路演(上半场)活动环节,现场4个项目完成路演。

    活动现场西北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北京三航科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生为活动送上了祝福。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执行秘书长王平发布了“成电星计划”,介绍了第一批9位“成电星接引人”。紧接着,开始正式进入E路演(下半场)活动环节,现场6个项目完成路演。

据不完全统计,现场多家投资机构对金宇防务、若贝电子、豹斐电子、天成电科、四相致新、汉星航通、微视信有合作意向,创投联盟秘书处计划后续对接跟进;上海某家上市公司与四相致新有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计划在技术合作与战略投资方面推进合作;强僧文化众筹项目现场得到多个校友投资意向。本次路演项目得到了数十家投资机构的关注。

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成立于2016年,是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领导下的校友组织。联盟以电子科技大学技术人才为基础,硬科技项目为载体,连接资本、市场渠道等资源,搭建合作、资源共享的校友服务平台,专注于科技企业服务,助力校友及校友企业发展。

“华山论见”是创投联盟发起的三大主题活动之一,是年度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华山论见将在陕西华山举办,活动由大师说、E路演两个部分组成,多角度多维度的整合*****资源,促进校友企业抱团发展。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