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6月29日,电子科技大学山西校友会换届大会暨联谊活动在山西太原举行。学校合作发展部部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会勇出席活动。北京校友会会长王东辉、成都校友会代表、四川大学山西校友会代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山西校友会代表及50余位来自山西地区校友代表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副会长赵福星主持。

经前期酝酿、大会推选,90级校友、山西长丰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魏晓东当选新一届会长,87级校友李一森当选新一届秘书长。

78级校友、会长刘济东代表上届山西校友会作工作总结,他感谢学校领导和校友总会对山西校友会的关心和支持,并祝愿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带领大家开拓创新、共铸辉煌。

换届大会上,合作发展部部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会勇代表母校向山西校友会授旗,对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向上一届理事会表示感谢,并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做出更大贡献。


魏晓东会长在致辞中代表山西校友会感谢母校领导对山西校友会的支持和关怀,表示校友们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同时感谢历届理事会的辛劳付出、校友们的无私奉献。他将继续秉承“成电邦、帮成功”的理念,与各位校友共同搭建好这个平台,加强山西校友与母校和全球校友之间交流、互助、分享。


合作发展部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汪亚明代表校友总会宣读《关于同意电子科技大学山西校友会换届的函》。副会长赵福星介绍了山西校友会组织机构和新一届理事候选人基本情况,并主持章程、组织机构及理事表决环节。经现场表决,与会校友一致通过相关决议。

大会结束后举行了校友联谊活动,校友们进行了积极地交流。老一辈校友们讲述了山西校友会的艰辛发展历程,同时期望在新的理事会带领下,为校友、母校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校友会会长、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辉向山西校友会详细介绍了北京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希望山西校友会与北京校友会开展多方位的交流活动。电子科技大学成都校友会、四川大学山西校友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山西校友会也对山西校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