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2019年7月12日电子科大车联网校友会协办的第八届TIAA大会暨红旗品牌创新生态圈联盟大会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

2019年7月12日,在第八届TIAA大会暨红旗品牌创新生态圈联盟大会上进行首批技术顾问授聘仪式。原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巡视员韩俊(78级校友)作为标准化技术顾问、清华大学栗欣教授(校友,IMT-2020 5G无线技术工作组组长/工信部6G无线技术工作组组长)作为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顾问、中国电科第54研究所副总工程师乔宏章(79级校友)作为雷达和信息通信技术顾问。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党组成员,纪委书记郭炎炎、中共吉林省委副书记、吉林省人民政府省长景俊海、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留平为以上各位专家颁发了授聘证书。

TIAA副秘书长/电子科技大学车联网校友会秘书长肖波主持《首届工业环境自动驾驶和安全生产技术论坛》会议以及《保险车联网第3次会议》会议。

肖波秘书长介绍了作为标志性的工业作业环境,港区、矿区和厂区由于作业车辆和工作环境的特殊性,容易引发驾驶原因的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安全产业的发展,如何紧紧盯着最前沿的智能技术,并把它迅速融合到安全生产从而推动安全防范技术不断地更新,不断地向前发展,形成产业的良性循环。

会议期间,电子科大车联网校友会参会校友与吉林校友会校友进行了交流互动,石家庄校友会高晓斌会长诚挚邀请宫龙会长带队到石家庄交流合作。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