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9月的广州依然骄阳似火,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成电广州校友会理事会特此举办“迎中秋”2019届新广州成电应届毕业生座谈会,暨国庆七十周年歌唱祖国活动。

活动伊始,由曾会长致辞。他对前来广州就业的应届毕业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目前广州校友会的情况,并鼓励年轻人要积极参加活动,工作生活两不误。

接着由广州校友会秘书长饶师兄致辞。饶师兄表示,广州校友会自2014年开始迎新至今,每年都会有新鲜血液加入,他倍感欣慰,因为这也推动着广州校友会不断壮大,不断进步。从近几年就业情况来看,技术方面的同学占很大的比例,所以大家辛勤工作的同时更要照顾好身体。

近几年,广州校友会各种活动不断,还有很多兴趣俱乐部也应运而生,基本覆盖了各个方面的活动领域。校友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广州校友会这个大家庭也会向每一位身在广州的校友永远敞开。

此后,校友会的理事们接连发言。薛教授、秦师兄、功桂师兄、彭师姐、谢师兄、向师兄、小庄师兄等等也纷纷上台发言。在讲述各自的丰富经历后,也分享了各种“机遇”、“坎坷”与“弯路”,给成电应届毕业生送上一份实实在在的精神鸡汤。

活动的第二环节。

前来参加活动的成电应届毕业生逐一发言,相互认识,加深印象,同时也有两位热心的小伙伴加入了秘书处,又给秘书处添加了新的活力!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成电应届毕业生的积极响应,同时也得到了理事会成员的大力支持。由于场地限制,本次活动只能控制在50人左右,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活动的最后,大家齐唱《歌唱祖国》,让活动在大合唱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809/ 61835555/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