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2019年9月21日,一场承载起欢喜与期待,一场记录了汗水与笑容,一场关乎于胜负与友谊的由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主办、重庆校友会承办的“瑜欣平瑞杯”第五届电子科技大学全球校友羽毛球队际联赛在这秋意正浓、天高云淡的季节中落下了帷幕。

本届赛事为期一天,来自母校成都校友会、深圳校友会、绵德广校友会、重庆校友会、教工”华兴机械队”等20个代表队、248位校友运动员参赛。

电子科技大学领导、重庆校友会会长,以及深圳校友会、湖北校友会、绵德广校友会副会长和秘书长等校友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李会勇代表母校致辞,热烈祝贺第五届电子科技大学全球校友羽毛球队际联赛在山城重庆举行,并对该赛事的持续举办进行展望。

重庆校友会会长徐世六感谢母校对本届赛事的大力支持,并代表所有校友向精心筹备赛事的重庆校友会全体工作人员和校友赞助商表以诚挚的谢意。

本届赛事的冠名赞助商-重庆瑜欣平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晓飚校友也参加了开幕式,并代表公司总裁胡云平校友致辞。他希望通过比赛,能增强母校和校友之间的联系,希望大家能尽情享受这场比赛。


随后,重庆校友队队长聂朝胤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本届赛事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印辉代表赛事组委会和仲裁委员会发言,为全体运动员创造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

                                       精彩赛事

本次赛事,大家都拼尽全力,不管是高远球、搓球,还是大力扣杀,都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和战术水平,混合双打也表现出球友之间的默契配合。

20支队伍经预先抽签分为A、B、C、D四个小组,每组5支参赛队伍,在16块场地上同时展开比赛。小组比赛采用单循环制,每个小组5支队伍两两见面,共进行五轮10场比赛,采用第一男子双打、第一混合双打、男子单打、第二男子双打、第二混合双打的混合团体比赛顺序进行比赛,五盘三胜制,每盘一局31分,先到31分者胜,打满五盘。

                                             荣耀时刻

校友们大展身手!经历了过关斩将后,最终前八名新鲜出炉:

冠军:成都一队

  亚军:深圳梦派队

季军:绵德广队

     第四名:重庆港宇队

第五名:东莞队

第六名:广州队

  第七名:海南一队

  第八名:成都二队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