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11月30日,电子科技大学海南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联谊会在海口举行。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杨晓波,合作发展部部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会勇等一行出席会议。近300位来自海南地区校友代表及常州校友会代表董谦会长参加活动。

93级校友、海南博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灿当选新一届会长,05级校友、海南车信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兴朝当选新一届秘书长。



1B8D9


换届仪式上,杨晓波为海南校友会授旗,并代表学校对校友们长期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


167BE


杨晓波代表学校对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向上一届理事会表示感谢,并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做出更大贡献。他说,学校目前正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立德树人守初心”,“矢志一流担使命”两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担负时代责任、践行初心使命的战略。他指出,学校的时代责任是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要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学科提升战略,不断强化国际化战略,全力推进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战略,扎扎实实把“四大战略”实施好。他还介绍了校友会未来的发展方向是重点发展行业校友会,把各行各业、掌握资源的精英校友归集在一起,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成电人的一份力量。最后,他强调校友会是一个“成电邦,帮成功”的平台,希望海南校友会能够帮助更多的校友走向成功。


1C080


99级校友、上届海南校友会会长李正翔代表上届海南校友会作工作总结,他感谢学校领导和校友总会对海南校友会的关心和支持,并祝愿海南校友会在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的带领下,更上一层楼。


1AC2B


李会勇宣读《关于同意电子科技大学海南校友会换届的函》,并向大会介绍海南校友会组织机构和新一届理事候选人基本情况,主持章程、组织机构及理事表决环节。经现场表决,与会校友一致通过相关决议。


1F62A


新任会长陈灿代表海南校友会对母校领导莅临现场表示欢迎。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表达了对海南校友会的热爱之情。他提出海南校友会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是,依靠强大的母校,通过海南校友会平台引进母校的科研技术和成果,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大会期间举行了校友联谊活动,校友们进行了积极的交流。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