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2019年11月30日,由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MBA校友会、MBA联合会和E-HOME联合承办的主题为“破局之路,创变未来”——电子科技大学MBA数字家居创新论坛暨MBA校友会数字家居俱乐部成立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杜义飞教授、尹宇明副教授,校友总会凌琳出席了本次论坛。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总入境事务主任曾屿晖,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圣震,四川长虹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张彬,电子科技大学成都校友会副会长,四川川联生活企业管理集团总经理程新哲,酷家乐高级合伙人西南大区总经理沈家乐,中国MBA西南联盟荣誉理事长、四川师范大学副教授唐楷等作为特邀嘉宾应邀出席论坛。



肖延高副院长向MBA校友会数字家居俱乐部成立表示了祝贺,更提出了俱乐部将以实现智慧家居、乃至智慧人居的和谐理念发展为目标,做深价值、发展壮大的殷切期待。


在现场各位见证下,在电子科技大学 MBA 校友会数字家居俱乐部成立仪式上,肖延高副院长为俱乐部进行授旗、校友总会凌琳副主任为俱乐部进行了授牌。仪式结束后,李攀会长对俱乐部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也向校友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更多的行业精英加入俱乐部与之一路同行。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