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姑苏大美、校友情深—苏州校友会2020迎新会于2019年12月1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隆重举行。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杨晓波教授、长三角校友会赵建坤会长,电子科技大学无锡校友会沙银冲会长及长三角兄弟校友会代表、卓越高校校友联盟主席聂圣哲主席、朱巍主席及苏州卓越高校校友联盟单位代表参加迎新会。

此次会议以“姑苏大美,校友情深”为主题,分享在苏校友工作,畅谈姑苏文化,总结全年工作,展望美好未来。

F5F4


首先,杨晓波发言,他从“立德树人守初心”,“矢志一流担使命”两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担负时代责任、践行初心使命的战略。他指出,学校的时代责任是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要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学科提升战略,不断强化国际化战略,全力推进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战略,扎扎实实把“四大战略”实施好。最后,他强调校友会是一个“成电邦,帮成功”的平台,希望各地校友会能够互相帮助,帮助更多的校友走向成功。


11868


会上表彰了苏州校友会的先进个人,苏州校友会会长葛卫平颁奖并鼓励他们继续发光发热,为校友会的工作贡献自己的价值。葛卫平在发言中表示,希望校友们在工作、生活上都能够互帮互助,切实践行校友会“成电邦,帮成功”的宗旨,并祝愿校友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1048A

紧接着,苏州校友会王洪秘书长作了2019年工作汇报,通过一系列图片展现了在苏校友们丰富多彩的活动及苏州校友会一年的扎实工作。

随后,我校长三角校友会赵建坤会长就中美纠纷话题展开,站在行业宏观层面寄语校友们努力创新,坚持创新,早日实现技术的突破。苏州卓越高校校友联盟联席主席聂圣哲先生发表致辞,风趣幽默的言谈引起现场校友的强烈共鸣。

作为在苏校友的代表,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苏州分院院长王书霞及新生代表莫雄介绍了在苏州工作情况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最后,几位校友就各自领域作了精彩分享。苏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汤如俊校友介绍了磁性材料的相关知识。罗蕾教授给大家带来了区块链及行业应用展望的报告。来自苏州科技大学传媒学院、苏州工艺美术学院的张大有教授则为大家介绍了“姑苏”城的由来,给校友们普及了一堂人文课。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