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2019年12月9日,来自全国各地近40人的电子科技大学车联网校友会成员汇聚广东惠州开展校友企业行活动。TIAA常务副理事长邱翔东(86级校友)、网络安全委员会秘书长罗蕾教授(83级校友)、TIAA副秘书长/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执行秘书长肖波(89级校友)、深圳校友会车联网行业分会杜野会长(89级)、徐帮耿秘书长(89级)参加了本次活动。


1A01A


上午,校友会成员来到亿纬锂能惠州总部交流考察,与亿纬锂能副总经理李沐芬女士、电源系统研究所所长江吉兵、公司市场部总监林锦云、营销中心总经理陈翔及相关技术人员开展深入交流。


F87B

随后,校友们参观了B区的现代化生产线,这是自动化生产车间,物料进入这个环节之后不再暴露于人工面前,后面几乎全部是自动化操作,自动化程度在95%以上。


1A931


活动结束后电子科大车联网校友会在亿纬锂能总部合影。


18A05


下午,全体成员去邻近的德赛西威公司参观交流,车联网事业部总经理王宇华(96级校友)在大楼前迎候大家,并安排公司校友参与本次参观交流活动。


18088


王宇华表示,目前德赛西威在车联网方面的投入比较重,建立了比较完整的产品线,但面对未来汽车智能网联的快速发展,还是希望与更多企业伙伴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18E4E


校友们非常感谢电子科技大学车联网校友会/深圳校友会车联网行业分会精心策划组织和电子科技大学惠州校友会细致入微的接待。大家觉得本次活动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沟通平台,收获满满,期待参与下次车联网校友会活动。希望在新能源车与智能网联时代,电子科技大学能够凭借电子信息优势在“三电”领域实现弯道超车,跨越发展。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