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12月18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华南校友企业联合会在深圳成立,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副校长杨晓波、胡皓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张贵生校友主持会议。



会上,华南校友企业联合会秘书长、92级校友曾波介绍了华南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发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华南校友企业联合会的筹备情况。


6019


杨晓波宣布了华南校友企业联合会理事架构和名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理事等名单,并为威富集团董事长张少林校友颁发会长聘书。他希望联合会建设成为校友们交流分享的平台、抱团发展的平台、资源整合和深度融合的平台,助力校友和校友企业发展。


52C3


华南校友企业联合会会长张少林在发言中感谢母校和广大校友的支持,表示自己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培养、离不开校友们的帮助,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厚爱,努力将华南地区校友团结凝聚起来、共同发展,为校友服务、为母校争光。他还介绍了威富集团的相关情况。


3F6D


华南校友企业联合会名誉会长、深圳校友会会长张家同代表深圳校友会,对母校领导来深圳指导表示欢迎,对张少林校友当选会长表示祝贺。他说,作为成电校友,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也对学校和深圳市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充满期待,愿意为母校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7BA0


胡皓全在致辞中说,学校的声誉来自于校友们,大家为深圳、为华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母校十分感谢,也将培养和鼓励更多优秀学子毕业后来深圳、来华南地区,助推校友们事业发展。


5F9A


王亚非代表学校对华南校友企业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为筹备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他说,63年来,成电始终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特别是民族电子信息技术和产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进入新时代,成电保持了持续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我们成电人应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广大校友们继续秉承“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以更大的格局、更高的追求,成为各自领域的引领者、示范者,也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学校和深圳市的战略合作中,努力实现共建共享、合作多赢。他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2019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B51D


成立仪式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校友企业威富集团总部产业园。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党委宣传部、合作发展部负责人,华南地区校友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上述活动。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