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心系母校,守望相助

近日,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支援战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2009级自动化学院校友陈杰、2007级数学科学学院校友王根源向校医院捐赠防疫物资,包括350瓶消毒酒精、108个护目镜及120瓶双氧水,用实际行动助力母校战“疫”,为抗击疫情贡献“成电力量”。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消毒酒精等物资仍然十分短缺,陈杰与王根源校友及时伸出援助之手,体现了校友及校友企业强烈的社会担当。为完成物资筹措,他们借企业之力四处寻找,自发联系工厂进行物资生产。在获知我校校医院物资缺乏的情况后,立刻联系学校校友基金会进行捐赠,迅速将物资送至防疫一线。

他们表示,自己在清水河校区度过了美好的大学时光,见证着学校的建设和成长,对母校的感情尤其深厚。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帮助到更多的人,与大家一起度过疫情难关。



为抗击疫情,陈杰与王根源校友所在的成都唯美伊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成都恩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提前准备了口罩、体温枪、消毒液、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按照成都市的复工要求详细制定了防疫的方案和应急处理方案,每日进行细致的消毒、体温检测、人员状态监控等,全力保障复工期间员工的身心健康安全。

企业背景

成都唯美伊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07月21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物技术研发、技术推广;软件开发;科技信息咨询服务;化妆品等。

成都恩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19年成立,主要经营短视频相关业务,通过孵化、打造抖音、快手网红进行广告、带货等,已孵化多个IP,全网数百万粉丝。

校友介绍

陈杰,2009级自动化学院,现任成都唯美伊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恩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王根源,2007级数学科学学院,现任成都唯美伊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恩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OO。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