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疫情当前,爱心传递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深圳市光明区人大代表、精英名商会终身荣誉会长、88级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深圳怡化集团董事长彭彤先生带领怡化全员积极应对,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勇于担当人大代表使命,践行企业家精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对每一位员工负责,不抛弃不放弃;

对每一位客户负责,不退缩不懈怠。

怡化用实际行动

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坚决与员工、与客户、与全国人民

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以“赤子之心,千里驰援”尽其责

彭彤董事长在国家危难的非常时刻,默默行动,在国内物资紧缺的情况下,调集各方资源,从美国采购到价值30余万元的防护物资,以最快速度无偿捐献给江西赣州市立医院,为疫情防控最前线雪中送炭。


向江西赣州市立医院捐赠物资


江西紧邻湖北,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江西全省各地确诊病例不断攀升,防控形势愈发严峻。万急时刻,江西赣州市立医院向深圳市光明区人大代表、精英名商会终身荣誉会长、怡化集团董事长彭彤请求支援。

彭彤董事长在得知相关情况后,迅速发挥资源优势,经过多方沟通协调,最终从美国采购到一批价值30余万元的高规格医用防护物资,捐赠给江西赣州市立医院:6000个医用防护口罩、1000套防护服。并想方设法找到最快的运输渠道,以最快速度紧急驰援江西赣州市立医院,用于赣州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解决奋战在一线医护人员的燃眉之急。


精英名商会点赞彭彤董事长的善举


守望相助、患难与共是民族精神的内核,重情守义、解危济困是怡化人的底色。紧急驰援坚守在疫情一线的广大医护工作者,解决抗“疫”最前线医疗物资匮乏之忧,是怡化人解危济困的集中体现,也是怡化作为民族品牌及全球智慧金融科技领军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以“服务为本,携手并肩”尽其责

以“服务一线即是战‘疫’最前线”的使命感,彭彤董事长带领怡化一线员工在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对金融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毒处理,确保疫情期间全国各地金融服务安全畅通。


怡化客服工程师对设备进行巡检清洁消毒工作


疫情期间,怡化充分发挥主业优势,3000余名一线工程师放弃春节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根据需求对金融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毒处理,使金融自助服务更加安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实现高效运维,全力保障全国600多家银行客户智能金融设备平稳运行,以“服务一线即是战‘疫’最前线”的使命感,确保全国各地金融服务安全畅通。

同时,怡化智慧金融自助设备在此次疫情中继续发挥出强大的功能优势,多款金融设备涵盖现金、非现金、对私、对公等多项业务种类,95%以上的高柜业务转交智能设备完成,实现多渠道金融业务自助办理,有效减少人员接触,大大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用实际效果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怡化智慧金融科技力量。


怡化物业团队投身疫情防控之战


留守的怡化物业团队也早已投身到这场疫情防控之战,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全方位确保物业客户的健康安全。

无论面对的是银行客户还是物业客户,无论是“疫情非常时期”还是“一直以来”,怡化“以服务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信念从未动摇。


以“快速响应、切实防控”尽其责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怡化自上而下,积极应对,第一时间成立公司防控疫情领导小组,把全体员工生命健康摆在首要位置,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积极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对全国分、子公司及办事处进行分类指导、分区施策,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湖北分公司防护物资配发


第一时间关注湖北分公司员工健康。在接到湖北分公司同事的求助信息后,集团总部在彭彤董事长的带领下多方筹措物资,在大年初二紧急驰援怡化湖北分公司。公司的关怀,同事的关切,跨越千里。

彭彤董事长还特别提出:“困难时期,怡化坚决不裁员不降薪,按时发放工资,对国家做出贡献;员工不能上班,正常给予工资、保险等所有待遇。坚决对员工负责、对客户负责、对社会负责。


以“全副武装,全员待命”尽其责

复产复工亦是防控战疫的最前线。在彭彤董事长的带领下,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时研究部署工作,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全国各地分公司、子公司、办事处积极按照各地政府防控要求,已通过居家办公、远程办公、现场办公等多种方式复产复工,多措并举实现企业正常运转。


怡化防控措施集复工安排


怡化严格按照政府要求,做足防疫准时复工。深圳总部复工申请已经政府审核批准,各单位各部门已于2月9日复工运作,重要岗位将现场到岗,为客户的各项服务也已正常启动。


怡化筹措防护物资


总经理张革龙带队第一时间摸排复工人员及物资准备情况,群策群力解决复工所需物资困难。考虑到物业迎宾岗位需要面对更多人员,为他们筹措到更高级别的防护物资,疫情防控筹备细之又细。

为了防控疫情全副武装,为了如期复工全员待命,为了春暖花开的明天,大家都在默默努力。

在疫情肆虐的日子,尽己所能逆流而上。

怡化深知,对员工负责、对客户负责,

就是对社会负责、对国家负责。

这是怡化精神,也是中国民族企业精神。

我们相信,

这场战役,终将胜利。

众志成城,冬去春来!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