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喜迎新年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我们怀着憧憬,步入2020。近日,成都、北京、广州、湖南、绵德广、山东、安徽、江西、河南和辽宁等多地校友会纷纷举行联谊活动,恭贺新年。


成都校友会理事会扩大会议暨企业家新春团拜会

1月10日,成都校友会理事会扩大会议暨企业家新春团拜会在家园国际酒店圆满举行。校长曾勇、副校长杨晓波、合作发展部部长李会勇出席了本次年会活动,200多名成电校友齐聚一堂恭贺新春。

扫描二维码查看详情


北京校友会暨高新企业校友2020团拜会

1月12日,成电北京校友会暨高新企业校友2020团拜会在海淀区寰太大厦隆重举行。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李丽娟出席活动。在京的150余名校友和嘉宾欢聚一堂,交流最新行业信息、各自企业特点、工作生活心得,伴着精彩表演,喜迎新春。

扫描二维码查看详情



广州校友会2020年迎春年会

1月12日,广州校友会2020年迎春年会圆满落幕。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有祥君出席活动,兄弟院校广州分会代表、成电外地校友代表、成电广州校友代表及家属等100余人参会。活动回顾了广州校友会2019年大事记,并对优秀校友进行表彰。

扫描二维码查看详情



湖南校友会“共享科技未来”2020迎新主题会

1月11日,湖南校友会在长沙开元仪器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共享科技未来”2020迎新主题会,来自长沙、株洲、湘潭、怀化、宁乡等地的30余位校友共聚一堂,集思广益,深入探讨,碰撞新想法、新共识。

扫描二维码查看详情


绵德广校友会新春联谊会

1月11日,绵德广校友会在绵阳市举办了新春联谊会。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李丽娟出席了活动。来自九院五所、十所、长虹、九洲、电子九所、081、兵器58所、827等企业、政府单位的一百多位校友共聚一堂。

扫描二维码查看详情


山东校友会新年聚会

1月11日,来自青岛、济南、烟台、威海等地以及南京、上海、江西等地四十余位校友欢聚一堂,共话同窗情,喜迎新年到来。活动期间,成立了山东企业联合会。

扫描二维码查看详情



安徽校友会新年聚会

1月12日,来自合肥、安庆、六安、铜陵等地的安徽校友以及江西、广州、成都、绵德广等地的五十余位校友会相聚一堂。与会校友合影留念并录制了祝福视频。

扫描二维码查看详情


江西校友会2020年迎新年联谊活动

2019年12月28日,江西校友会在南昌举行2020年度迎新年联谊活动。名誉会长周毛兴,会长周力出席大会,副秘书长何力主持活动。


河南校友会新春联谊暨物联网专题交流会

1月11日,河南校友会在郑州市河南校友联络中心举办新春联谊暨物联网专题交流会。校友们齐聚一堂,互致祝福,大会安排了车联网与5G技术、大数据技术等科普知识及中原历史文化知识讲座。期间,与会嘉宾共同回顾了2019年校友会工作,并展望2020年校友会新发展。


辽宁校友会新春聚会

1月11日,辽宁校友会在大连市举办新春聚会。辽宁校友欢聚一堂,共忆成电校园青葱岁月,展望新时代美好未来!

恭祝全球成电人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