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值年聚会
位置: 首页 > 新闻 > 值年聚会 > 正文

“追忆青春,欢聚母校”,近日,来自全球各地的7842班近40名校友带着对母校、对老师深深的情谊回到“成电”,与阔别多年的同学和老师们一起重拾青春的记忆,校友们分别在沙河校区和清水河校区开展了毕业40周年聚会活动。

1.bmp

 校友们怀着喜悦的心情参观了新老校园。大家感受到了这几十年学校的巨大发展及学院的成长。老校区厚重的人文积淀,让校友们倍感亲切,新校区的广阔、 美丽、壮观都让校友们纷纷感叹如今的学习环境优美,特别是校园里年轻学弟学妹们的精神面貌给校友们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印象。带着激动的心情,大家再一次来到教室、学生食堂,再一次体验当年上课、吃食堂的感觉。

2.bmp

 校友们参观了机器人中心,为我校机器人科技处于国内领先且正在迅猛发展而感到欢欣鼓舞;在电子科技博物馆,校友们看到研究所、企业捐赠的电子产品有自己倾注的心血而感到自豪。

3微信图片_20181123141820.bmp

 在学院的座谈会上,副院长彭倍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科研力量、师资队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规模等方面都有了长足的发展,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绩,这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衷心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和学院的牵挂,机电师生在“双一流”建设的道路上砥砺奋进,同时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返校校友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工作生活现状,为学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从他们洋溢着的笑脸上深深表达了对母校的爱与眷恋,显得十分激动。

4微信图片_20181123141824.bmp

 风雨四十年,忆路有你!校友们祝愿学校与学院取得更好的发展,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