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值年聚会
位置: 首页 > 新闻 > 值年聚会 > 正文

在电子科技大学即将迎来建校63周年之际,9月13至14日,四系85级近80名校友带着对母校深深的思念之情,从全国各地返回校园,共续三十载同窗离别的岁月情怀,追忆往事,畅谈人生,展望美好未来。


9月13日,校友们在沙河校区参观。回到曾经共同学习、生活过的地方,以前的欢声笑语、点点滴滴仿佛又重新浮现在眼前。恰逢中秋佳节,大家邀请到学院以前的老书记及指导员同学院领导一起,品尝月饼,回忆往事。

14日,校友们从沙河校区乘车来到清水河校区,先后参观主楼、电子科技博物馆、图书馆,重温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感受了电子行业日新月异的变化,了解了学校发展新貌,为母校的发展倍感自豪。现代化的教学楼,干净整齐的银杏大道,随处可见的莘莘学子给老校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校友们一边回首当年学习生活的过往,一边留影纪念。午餐时间,校友们同校领导一起在学生餐厅用餐。

14日下午,校友们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会议室参加座谈会,副校长徐红兵,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平、副院长彭倍,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科及学院相关老师参会。

徐红兵作为学长,对85级四系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欢迎大家回家并回忆了当年与85级校友们的相识过程。其中,他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情况,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做出的贡献,期望校友们长期保持与母校的紧密联系,同时也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会上,杨平和刘科代表学院感谢各位校友为学院发展奠定的良好基础,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机电学院、自动化学院的发展成果、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最后,校友代表发言,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深切感激之情,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关心和良好的祝愿。

昔日的同窗好友们在学院楼前与老师们合影留念,期待下一次重逢。时光匆匆,大家在主楼前依依惜别,每个人都收获了满满的情谊和祝福。离别之际,校友们留下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深深祝福,祝愿母校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