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值年聚会
位置: 首页 > 新闻 > 值年聚会 > 正文


悠悠30载,绵绵同学情。11月28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850713班校友从世界各地回到母校参加毕业30周年聚会,共叙同窗情、成电情。



28日,校友们汇聚沙河校区,在食堂共进晚餐,再一次感受成电味道;看一眼住过的宿舍楼,忆当年,重拾旧日时光;重走校园路,看一看毕业二十周年聚会后成电的新十年。

29日上午,校友一行来到清水河校区,这也是班级第一次来到清水河校区。校友们以主楼广场为起点进行了校内参观,踏足校史馆,浏览展物,看到熟悉的场景、教材和熟悉的校系领导班子和任课老师,讨论声不断。


14D06


深秋的一抹黄,属于校园的银杏大道。校友们走在银杏大道上,用镜头记录美好瞬间。随后,校友们还参观了图书馆、电子博物馆,看到了数字化、智能化管理的图书馆,了解到电子技术,尤其是专业相关的雷达领域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与成就深感自豪。


212C9


情系成电,情怀不变。校训“求实求真,大气大为”前合影留念,为本次返校聚会校内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