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IT-通信-电子

企业简介

       深圳市科亮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GBT深圳)是新加坡科亮特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分公司。GBT深圳成立于2004年7月,主要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太阳能路灯、太阳能屋顶发电及太阳能家用系统、LED照明产品和亮化工程。

       GBT-Greater Brightness Technologies代表着更先进的照明技术。

       公司秉承“团队、合作、创新、拼搏”的集团理念。

      “做太阳能应用和LED照明相结合的专业化公司”是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目标。

       近十年来,通过我们与世界级公司欧司朗的合作,在产品技术上的创新和质量上的不懈追求,目前我们的自主品牌太阳能灯、和GBT照明产品在东南亚、南非、德国、加拿大和中国获得了许多客户的肯定和支持。

      2013年3月公司获得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

      GBT的经营理念: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

      GBT服务理念:为客户立心、为股东立本、为员工创未来、为企业创品牌。

      GBT期待与您真诚合作!共建低碳新能源经济时代,实现绿色生活!


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莲塘畔山路省军区工业区厂房4楼

       电话:86-755-25734812 25734813

       传真:86-755-25734814

       邮箱:info@grandcell.com.cn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