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IT-通信-电子

企业简介

       深圳市天酷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可充电电池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前身为深圳一家著名的投资公司(以经营金融、地产、通讯为主)进行投资创办。产品广泛适用于手机、MP3/MP4/MP5、笔记本电脑电池、GPS移动电源、DVD电池、医疗机械电源、移动电视电源、电动工具电源、电动摩托/电动汽车电池等。

       公司2010年11月开始量产,车间厂房达7000平米:目前具备有专业的经营团队,有中高级管理人才15人,专业制造人员400人,营销业务精英10人以上,有生产流水线16条,配置有专业的电焊机60台以上、专业低温注塑机12台,推广使用半自动机械化设备如半自动裹标机、半自动撕标机、半自动性能检测机多台,日产电池能力15万只以上,具有较高的生产制造加工能力。

       公司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特别关注产品品质,内部管理严格按ISO9001:2008标准建立起一套完整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运用ERP系统进行管控;目前部分产品已经经过CE认证;按照客户要求,很多产品已经通过UN38.3航空运输测试和MSDS测试;推行ROHS管理,倡导环保;注册“TK天酷”品牌,力争以优良品质、合理价格、及时交货、完善的服务,来获得客户一致认可。

       我们将以先进的生产技术、科学的管理方法、完善的品质管控、不断开发高品质、高性能的新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品质是企业自下而上的基础,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未来。

       天酷电子将一如既往、不断完善、不断提高、愿我们携手共创辉煌的明天。


联系方式

       电话:0755-27432868

       网站:http://zgtianku.com/

       手机WAP网址:http://yddy.mchinaapp.com/

       邮箱:csxmc@zgtianku.com

       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光明街道白花社区第一工业区B10号B栋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