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制药-医疗

企业简介:

  深圳市艾莱康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旗下拥有艾莱康中医馆,艾莱康中医推拿连锁店的企业。企业目前有中医治疗、中医推拿、家庭健康服务、企业健康培训、电子健康管理等业务。

  在深圳激烈的医疗竞争环境中,我们深刻理解技术是企业的灵魂,一流的专业技术人才是我们企业生存的灵魂,所以我们坚定了企业的发展方向是在服务的行业中,以高标准的专业技能树立我们在行业的地位,这也是我们企业的生存之道。

  中医治疗方面,我们拥有以周恩庆教授为首的全国名老中医、中医博士等医生组成的团队。周教授从医40多年,师从著名国医大师张学文、国家级名老中医杜雨茂教授,他本人为教授级中医内科主任医师,陕西省中医学会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重要医疗成果有:全国科技发明三等奖安魂定志丸,医学专利《强直性脊椎炎重要制剂》(专利号:CN10052817C)等。

  中医推拿方面,推拿连锁队伍以临床经验丰富的骨伤科、针灸推拿科资深医生为主,我们创新的传统推拿按摩技术与现代医学结合的特色发展思路和研究方向,深受广大客户的认可,同时,公司与业界名医和大型医院建立了合作和交流关系,时刻保持推拿理疗技术的更新和及时应用。

  我们以真诚、专业的服务,获得了社会和广大顾客的认可,目前主要的企业客户有中兴、华为、腾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阿里巴巴集团、联想、苹果、三星、富士康、创维、ABB中国、招商银行,招商证券、万科地产、金地物业、杨美物业等。

  人才、技术与专业服务是我们企业的发展宗旨。我们的定位是做中国的梅奥诊所,传承并发展中医文化,提供优质中医诊疗服务,创造最佳的客户体验。

  

    

    

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杨美金竹一巷一号101号艾莱康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18675501325   0755-84198169

Email:453037657@qq.com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