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11月21日上午9点,“亿纬锂能杯”电子科技大学第六届全球校友羽毛球联赛在深圳龙岗区宝矩羽毛球馆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



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李会勇、深圳校友会会长张家同、亿纬锂能总经理赵前进先后致辞,运动员代表蔡平宣誓、裁判员代表宣誓、奏国歌。嘉宾及各地校友会代表30余人共同开球,羽毛球飞向远方,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混合团体赛结束,深圳梦派队和广州一队会师决赛,两队经过男双、混双、男单、男双、混双的激烈碰撞,每分必争,最终深圳梦派队获得混合团体冠军,广州一队、东莞通莞金服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绵德广队、杭州迈可行队、成都一队、中珠一队、深圳大湾区队分别获得第4-8名。



 
 
 
 
 




 


22日上午进行的是女双和90+男双,90+男双冠军获得者为杨宇彤和吕洪光,亚军获得者为欧海平和刘幼振,季军获得者为陈日周和周云宇;女双冠军获得者为黄艳和王洁丽,亚军获得者为周佩儀和薛莹,季军获得者为张晓琴和林美能。




 
 

 

 


经过一天半的紧张角逐,“亿纬锂能杯”电子科技大学第六届全球校友羽毛球联赛,在深圳龙岗区宝矩羽毛球馆完美收官。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