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亲爱的各位校友: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滚滚沙河水流淌了青春,灿灿银杏叶谱写着奋斗。

读书时健步如飞的时光,你是否还想念至今?

不如找点空闲,在9.29成都电子科大日即将到来之际,迈开脚步,用自己的力量挑战青春,一起点亮成电!

在母校63周年校庆暨祖国70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诚邀各位成电校友参与“我为母校奔跑,一起点亮成电”挑战活动, 用自己的脚步为母校庆生日,为9.29成都电子科大日添彩!

【活动名称】

我为母校奔跑,一起点亮成电

【活动时间】

2019年9月23日-9月29日;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成电校友登录咕咚,报名参与挑战活动,完成跑步6.3公里打卡。

【参与方式】

点击链接,报名参与挑战,活动期间内使用咕咚跑步累计里程达到6.3公里。

【活动奖励】

1、完成挑战即可获得成电专属纪念电子奖章;

2、完成挑战的前5名用户还可获得NINEKA真无线蓝牙耳机一副。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