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为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企业提供优质宣传平台,更好展现电子科技大学校友创业经历,推广与宣传校友企业,并助跑优质校友创业项目,助力校友企业高质量发展,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与天虎科技于2020年9月1日共同发起《成电创业者》专栏,长期聚焦致力于发展硬核科技、创新商业模式、力争市场上游的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们,从中发掘优秀的创业者和优质企业。


《专栏概要》

《成电创业者》专栏每月发布2刊,报道成电创业者们的优秀事迹和宣传校友企业。年底举办创业者峰会,被采访过,报道过的创业者们将会在峰会上集体亮相,面向全国展示成电创业者们的风采。

作为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您如果正在创业路上,愿意讲述您的创业经历和创新故事,或您的企业有最新重要动态进展等,欢迎联系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秘书处王玲(15196688521)、天虎科技温彦博(18084845717)。

准备材料


您需要准备以下材料:企业名称、企业介绍、企业创新点描述(技术、产品应用或商业模式等)、最近2-3年的业绩增长描述、核心团队介绍(电子科大背景的核心人员备注所学专业和年级)、是否有融资需求、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创业是一场人生修行。在这条长征路上,我们与您共行!

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成立于2016年4月,是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指导下的校友组织。联盟以电子科技大学技术人才为基础,硬科技项目为载体,连接资本、市场渠道等资源,搭建合作、资源共享的校友服务平台,专注于科技企业服务,助力校友及校友企业发展。联盟服务的产业方向定位在*****、智能制造、智能硬件、信息技术为主的电子信息+领域,并设立产业专家库、技术专家库、创业者库、投资人库、服务机构库五个库为基石。联盟每年在全国的大型品牌活动为《华山论见》、《青城问道》、《湾区筑梦》。

天虎科技是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科技创业服务新媒体,创立于2014年,聚焦科技深度报道和创投连接,由四川华西都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通过专注于对电子信息硬科技、产业互联网、新能源与环保、技术型消费升级等创业项目的挖掘传播,天虎科技帮助上千个创业项目为人熟知,并通过发起多期虎探创投成长营,推动部分项目与国内上百家投资机构进行对接。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