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5月17日,重庆市博恩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博恩软件872770)成功挂牌新三板。这标志着86级校友熊新翔担任董事长的校友企业重庆市博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博恩集团)的产业布局再上新台阶。

博恩软件为博恩集团旗下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服务于政府、银行和数家上市集团企业,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科技(Fintech)综合解决方案,涵盖系统开发、支付渠道、服务器托管、平台运营等领域。其推出的"消费金融系统"、“电商体系”、“金控3.0”、“政银企公共金融服务平台”、“互联网金融”及“博恩云”等多个科技金融解决方案,已应用于两江新区科技金融平台、创维集团消费金融、河北新合作金融、重庆进出口信用担保有限公司金控平台等。 


QQ图片20180615175756.jpg


博恩软件前身为重庆市博恩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 2017年3月1日,重庆市博恩软件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重庆市博恩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博恩软件专注于互联网综合系统的设计、开发、搭建、数据监控和分析,开发出金融体系风险管理系统、政府综合服务平台、电子商务系统和互联网金融系统四大类产品和服务,为众多的合作伙伴提供了优质便利的服务。


在支付、金融科技领域的布局,只是博恩集团产业架构的一部分。其旗下控股公司众多,包含17家科技类企业,3家电子商务,4家投资类企业,6家管理咨询类企业以及6家其他类企业。目前,博恩集团已发展成为集股权投资、环境与食品安全、金融科技、医疗器械等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