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20201月10日,电子科技大学成都校友会理事会扩大会议暨企业家新春团拜会在家园国际酒店圆满举行。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副校长杨晓波、合作发展部部长李会勇出席了本次年会活动,200多名成电校友齐聚一堂恭贺新春。

曾勇校长为校友们送上了新年祝福,他谈到“成电邦、帮成功”,是全国乃至全球各地校友会的共同行动纲领,他希望校友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实求真、大气大为”,并邀请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28721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校友会会长、四川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理事长陆文斌校友致开场辞。他谈到:一年一度的年会注定是属于我们校友自己的节日。在这个充满快乐开心和温暖的节日里,大家要充分享受开心和快乐。以师兄师姐师弟师妹相称也就是兄弟姐妹,我们就是一个大家庭,这个家有一个名字就是“成电成都校友会”。校友荣而母校兴,校友兴而母校荣,他祝愿母校在“双一流”建设中再创辉煌。

2A052

杨晓波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校友们送上了祝福,他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展望了学校未来的发展前景。校友们纷纷惊叹于母校发展日新月异,表达了对母校发展的祝愿和支持。


14B56C

随后,成都校友会副秘书长弋亚名介绍了成都校友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及财务支出情况,李春莓作为行业校友会代表总结了互联网及软件行业校友会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年会后段,进行了新晋理事聘任仪式、校友企业颁发仪式、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服务中心授牌仪式。

       年会呈现了舞蹈、走秀、小提琴等许多精彩的节目,许多热心的校友提供了丰富的礼品赞助,抽奖环节把年会推向了高潮。

2D947

银杏不言、下自成蹊,校友情谊悠远流长;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一壶浊酒欢喜相逢。回首2019,成都校友会众志成城蓄势待发,翘首2020,成都校友会携手共进砥柱中流。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