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1月12日,电子科技大学广州校友会2020年迎春年会圆满落幕。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有祥君出席活动,兄弟院校广州分会代表、成电外地校友代表、成电广州校友代表及家属等100余人参会。年会由广州校友会理事会主办,广州校友会秘书处承办,也得到了以曾光峰会长、秦湘军副会长等热心校友的大力支持。

广州校友会曾光峰会长首先致辞,欢迎母校领导、老朋友们、校友代表及家属代表的到来,并代表广州校友会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广州校友会饶松琳秘书长作工作汇报,2019年广州校友会坚持“为广大校友服务”的初心,时刻作为校友在广州的港湾,并积极以活动作为载体丰富广大校友的文化生活。校友工作获得文促汇(即广东省文促汇高校文体发展中心)的认可和获颁“杰出贡献奖”,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校友会褚会长也挥毫“两电一家亲”为年会添声喝彩。

饶秘书长在回顾广州校友会2019年大事记的基础上,还对2020年校友工作进行了展望。期间还代表校友会对获得“2019突出贡献奖、优秀奉献奖、优秀校友奖,成电人优秀家庭奖”等奖项的优秀校友进行表彰。

接着,来自广东集成电路研究院、东莞电研院、广西智能制造研究院、天衡电科、香港校友会等校友代表分别带来其在专业领域的分析、工作成果及经验的分享,为年会带来满满的干货。

随后,校友代表还即兴表演了《五星红旗》、太极拳表演、《我和我的祖国》、《芳华》、《敖包相会》、《纤夫的爱》、《我的好兄弟》、《天鹅之舞》等才艺,为年会助兴。

年会其乐融融中落幕,正如汪全瑞师兄即兴赋诗一首:

七律·成电年会

(2020.1.12)

成电广州一线牵,

鸿德煮酒叙同源。

恒记母校沙河畔,

常登花城白云山。

安居最喜四川话,

乐业难忘故里烟。

梦中回转千百度,

丹心两地爱无边!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