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6月30日,校友企业、成都天衡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向我校捐款600万元,用于支持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等学院的创新创业、社团活动、教学科研及学科发展等。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学校副校长杨晓波,成都天衡仪器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冉校友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合作发展部部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会勇主持捐赠仪式。



   杨晓波代表学校感谢成都天衡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各位校友对秉承“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精神,长期专注仪器国产化、测试智能化和人才数字化,为行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母校将继续加大与成都天衡仪器设备有限公司的合作,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做出新的成绩。

  李冉校友感谢母校对公司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以及战略布局,并表示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一直得到母校和母院的大力支持,公司自诞生以来一直专注于电子测试测量,立志为中国智能电子测试测量行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在科技、人才方面继续得到母校的大力支持。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孔令讲、副院长田广和,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有祥君、李丽娟,成都天衡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能,成都天衡为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晓东,成都天衡测控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隋韵、总经办主任裴夏,成都天衡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销售主管王亚明,成都天衡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市场部主管游杭琪等参加捐赠仪式,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了解,成都天衡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首批认定的*****企业,目前围绕测试测量硬核技术拥有天衡测控技术研究院和天衡仪器、天衡智造及天衡为真三家产品公司,在电子测试测量领域拥有80余项知识产权。2018年9月,创始人李冉入选“蓉漂计划”领军人才,公司获评成都市蓉漂计划创业领军人才企业。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