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73FDF


7月24日上午,2020电子科技大学第五届“华山论见”活动在贵阳举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杨晓波、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李丽娟,电子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张蜀平,电子科技大学贵州校友会副会长、中国振华副总经理方鸣,中国振华副巡视员黄才富出席活动,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40位校友、中国振华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成都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主办,中国振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电子科技大学贵州校友会、电子科技大学全球校友服务中心以及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联合承办。

杨晓波在讲话中指出,电子科技大学科教实力雄厚,建校至今培育出了一代又一代电子科技行业的领军人物和骨干精英,校友资源十分丰富,电子科技大学全球校友服务中心本着“成电邦、帮成功、快成功”的工作思路,为广大校友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发挥优质校友的辐射带动作用,为促进校友间、校友企业间、校企间合作发展共赢贡献力量。

3280C

方鸣对电子科技大学第五届“华山论见”活动在贵阳举办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振华的产业规划、科技能力、市场营销以及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情况。方鸣以老校友的身份对“华山论见”活动所发挥的促进校友企业强强联手的作用表示称赞,希望广大校友充分利用平台的宝贵资源,扩大交流联系,激活各方资源,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振华风光、新云、云科、永光等企业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先后就企业概况、行业地位、未来发展契机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8家校友企业分别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经营业绩、发展前景等情况,表达了谋求企业合作发展,实现共创共赢的良好愿望。嘉宾和校友高度赞扬了各校友企业务实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为校友企业的执着追求和工匠精神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69AAA

活动中,中国振华与电子科技大学全球校友服务中心、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全球校友服务中心和创投联盟将根据中国振华的发展情况和需求,搭建电子科大校友企业与中国振华的合作交流平台,助力校友企业多方高质量发展。

4AF1F

活动在以“如何建立大中小电子科大校友企业融通与发展机制”主题论坛中圆满结束。

5D812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