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2020年8月,在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举办之际,电子科技大学山东校友会青岛西海岸新区电子信息高峰论坛暨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企业交流活动举办,旨在为校友企业提供优良的交流平台,为企业和西海岸新区的发展提供双赢契机。

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杨晓波、青岛西海岸新区招商中心书记刘雯和山东校友会会长、中国电科22所副所长刘新年出席论坛,活动由山东校友会秘书长吴国盛校友主持。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等相关领导和来自北京、深圳、广州、成都、西安等校友会的全国各地三十多位校友和校友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山东校友会所属青岛、济南、烟台、威海分会十多位校友参与了本次活动的筹备、组织和志愿者服务。


会上,杨晓波致辞,他介绍了学校正在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情况,从国内外形势、建设过程中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强调了校友平台的重要性,并提出在电子信息领域建设航母级企业的愿景。

5D8BA

刘雯以亲身经历为线索,就西海岸新区的历史沿革、地理概况和文化底蕴等为参会校友做了详尽介绍,重点突出了西海岸新区的发展优势和未来规划,为校友企业全面了解青岛,尤其是了解西海岸新区提供了独特视角。

41798

刘新年对参会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校友们介绍了山东校友会和校友企业联合会的基本情况。

青岛校友会会长、中国电科首席专家姜万顺,北京校友会会长、荣联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辉,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北京赛迪创新软件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云峰和青岛若贝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盛等多位校友发表了主题演讲。内容涵盖了企业介绍、新技术和产品展示以及对新时代未来企业和校友发展的思考等多个方面,互动热烈。

参会期间,校友们还参观走访了本地校友企业、新区规划馆、东方影都、城市阳台和古镇口创新示范区等,大家通过这次活动对青岛西海岸新区以及青岛的现状和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为进一步资源对接和开启合作奠定了基础。

4E017

本次论坛活动得到香港汇邦电信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毅等校友的热情赞助。电子科技大学山东校友会和校友企业联合会将继续秉持“求实求真,大气大为”和“成电邦,帮成功”的理念,欢迎各地校友来山东创业、发展,积极为国内外校友和校友企业创建合作交流对接平台、为促进校友和校友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