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10月26日,学校在清水河校区举行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交流分享经验,表彰2023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吉林校友会等14个地区校友会荣获“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荣誉校友会”奖项。



   


   

表彰会上,副校长孔令讲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在招生工作中辛勤付出的集体和个人。他说,学校各单位对招生工作高度重视,有力推动,招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在新形势下,学校招生工作机遇与挑战并存,对我们的招生宣传提出了更高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招生”“深造”“就业”联动,把学生的“出口”与“入口”结合起来,努力培养一流人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115C1


   

在今年的本科生招生工作中,各地校友会积极组织校友参与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举办迎新送新活动。校友们是招生宣传工作中最具说服力的代言人,能以自身学习成长经历,讲述成电故事,宣传成电特色,鼓励、欢迎学子报考电子科技大学。


   
undefined  

   

本次荣获“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荣誉校友会”称号的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吉林校友会、上海校友会、福州校友会、厦门校友会、山东校友会、湖北校友会、湖南校友会、广州校友会、深圳校友会、东莞校友会、珠海校友会、贵州校友会、云南校友会、陕西校友会。

在今后的招生工作中,期待更多校友会的积极参与以及热心校友的鼎力支持,欢迎各地校友会、校友携手母校,以招生宣传为起端,为母校输送优质人才,共同参与学校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也为校友会的未来发展培育中坚力量。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809/61831019/ 61835555/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