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值年聚会
位置: 首页 > 新闻 > 值年聚会 > 正文

10月22-23日,原成都电讯工程学院633班40余名校友从四面八方齐聚母校,共抒五十年来同窗离别的岁月情怀,畅谈晚年人生的精彩。

1.bmp

10月22日,校友们相约沙河校区,重走求学路,再温同学情。校友们一边回首读书时的点点滴滴,一边留影纪念。

2.bmp

10月23日,校友一行人来到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参观。现代化的教学楼,金黄的银杏大道,随处可见的莘莘学子给校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校史馆、博物馆向老校友们诉说着母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辉煌历程,也引发了校友们的共鸣。作为成电人,他们感到无比自豪。

3.bmp

最后,昔日的同窗好友们在学校合影留念并赋诗一首(如下),相约下一次重聚母校。虽然只是短短两天的聚会,但不变的是五十年的情谊,收获的是满满的祝福。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