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值年聚会
位置: 首页 > 新闻 > 值年聚会 > 正文

9月19日,20余名电子科技大学2001级工商管理班的校友带着喜悦与激动的心情,从省内外各地重返母校相聚。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马永开、党委书记龚漪、副书记张均强等参加了同学们的聚会活动。 

2.png

9月19日,校友们一行来到清水河校区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经管楼等地。最后大家齐坐经管楼C301教室,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当校友们看到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巨大变化和成就时,在场的校友们感叹学院取得了非常大的发展。同学们对今天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变化感到兴奋、感动和骄傲。同时大家也非常感谢学校、学院对自己的培养,表示有机会将“常回家看看”。 

3.png

座谈会上校友们和当年的老师的座谈,每人三言两语,传递着别后浓情。老师们言起耳畔,仿佛又回到当年沙河校区的5楼教室里,沉闷漫长的课堂,而今,却变得尤为珍贵。 

4.png

十四年前,即2001年9月,这些离开父母怀抱的学子,从四面八方赶来,相约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以热情、激情、自信、乃至惶恐,多种复杂的心情,开始了高校生活,并延续了四年。  

5.png

十年前,学成后,他们四散飞去,怀着眷恋与不舍,怀着对未知未来的期盼,并怀着他年我若为青帝的万丈豪情,奔赴各地。

6.png

而今,校友在沙河校区的一砖一瓦里寻找当年的记忆。漫步在老校区,恍如隔世,但是,“家”的印记随着步伐的深入,却愈发清晰。校友们重温了当年求学的熟悉场景,在感叹时光飞逝、回忆火热青春之际,分享了成长中的感悟和收获。在感动之余,校友们献上了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对老师的思念、对经管未来发展的祝福!下个十年,望君再还。

7.png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