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值年聚会
位置: 首页 > 新闻 > 值年聚会 > 正文

20151017日,通信学院91级毕业生从祖国各地、大洋彼岸重新回到母校——电子科技大学,纪念20年青春岁月的默默流淌。

1445567652148273.png

再上一堂课,再叫一声老师好。在教学楼的阶梯教室里,十多位老师又来到同学中间,一起探讨大学的精神与大学的责任。同学们将20年的困惑与感悟向老师汇报。雷维礼老师从《易经》贲卦观乎天文以察时变,观乎人文以化成天下讲起,希望同学们在关注专业知识提升的同时,更新对世界的认识、对社会的认识、对人类的认识,人文日新。彭启琮老师从中国教育的认识误区讲起,嘱咐同学们继承成电文化的精华,挣脱成电文化的局限,从自己的下一代起,以开放、包容的心态放手他们的成长。

1445567683352066.png

1445567683103217.png

  再打一场球,再跑一圈步。在足球场上、羽毛球馆里、田径场内,同学们再一次换上球衣,穿越时光的隧道,去踏寻当年的足迹。

  再拍一张照,再唱一首歌。翻出箱底尘封的照片和磁带,与同学们在模糊的相片里还原当年的影像,在熟悉的歌声里任热泪盈眶。

  经过短暂的相聚,同学们又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或为国铸剑、或执教讲台、或研发高新设备、或维护网络运营。工作仍在继续,生活依旧多彩。期待下一个十年的故事。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