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值年聚会
位置: 首页 > 新闻 > 值年聚会 > 正文

近日,电子科大MBA2005级3班的同学怀着愉悦而兴奋的心情返回母校沙河校区。

上午十点钟,同学们陆续来到主楼东304教室。回到10年前曾经学习过的校园,大家十分激动,相互握手,有些同学甚至还深情相拥。尽管每年大家都有聚会,但回母校的聚会感觉真是不一样。

4.png

随着主持人谢波院友的简短开场白,同学们迎来了昔日的老师们,他们分别是经管学院MBA项目主任陈德富博士、院友办老师,让大家更激动的是咱们英语任课龙梅老师也来到了现场,龙老师悦耳的声音仿佛又把同学们带回到10前那宁静的校园。

陈老师简要介绍了MBA项目发展的最新情况,同学们都认真地听着,不时轻声地议论,气氛热烈。

接下来,是这个班的保留节目,由班长串联,按照在校期间学习小组的顺序,各位同学进行了5分钟的个人演讲与分享。同学们虽然来自各行各业,发言风格迥异,但有一点是共同的:怀念母校,珍惜彼此间的友谊。尽管不少同学超时,但大家听得是津津有味,不时地交互声更是把返校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后,是本次返校活动最期待的节目,今年正逢学校59周年校庆,2005级3班入校10周年,为了纪念这个不平常的日子,在班长的倡导下,本班集体认养了学校的一颗银杏树,位于主教学楼和逸夫楼之间。师生们簇拥在这棵郁郁葱葱的大树下,留下了许多珍贵的合影!

十年风雨路,师生亲情浓。银杏常相伴,前行幸福路!

期待明年再相会……

3.png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