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相关行业
位置: 首页 > 服务 > 校友企业介绍 > 相关行业 > 正文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网站(以下简称本网站,含员工或志愿者)是电子科技大学校友和校友企业交流平台。本网站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信息来源合法

本网站所登载校友及企业的信息均经过校友同意,且由其自愿提供,并同意本网站对于其公开的信息进行合理使用。本网站不会将其提供的网络信息资料,与约定用途以外的任何第三人共享或许可他人使用或再利用,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保证责任的免除

本网站不保证公开信息和材料的准确性、充分性、可靠性或完整性,并明确地否认就该等信息和材料的错误或遗漏承担责任;并不对公开信息和材料做出任何种类的(默认、明示或法定的)保证,包括(但不限于)没有侵犯第三方权利和没有计算机病毒的保证。这些材料也许已经过期,且本网站不承诺及时更新它们。

承诺与声明

本网站在此声明:1)以上信息所提及到的校友企业信息不表示本网站支持或推荐这些企业信息。2)凡使用利用上述信息者,请自行验证信息的真伪。本网站拒绝承担因使用本网站和网站内容所引起的任何责任。3)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不得擅自转载本网站由其他单位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如需转载,必须与相应提供单位直接联系或获得合法授权。4)本网站如无意中发布了可能侵害您合法权益的信息内容,请来信或来电告之,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2014年10月20日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