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IT-通信-电子

企业简介:

  厦门格鲁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非标设备研发、生产、制造及销售等,凭借公司强大的技术力量和经济实力,不断开发出具有先进技术水平的新产品。公司产品广泛适用于继电器制造业、LED生产加工业、蜂鸣器生产加工业、卫浴行业、净水设备行业等各个行业的自动化生产设备。

  公司自成立以来,为广大客户提供从技术咨询、设计开发、安装调试到技术指导、人员培训、维护保养的全程服务。我们团队勤勉专业、与时俱进,具备丰富的研发经验,可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在较短时间内完成工程项目的开发与应用,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做到服务客户一条龙。 

  公司坚持走系统集成一体化的道路,逐步建立健全企业管理制度,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大投资力度,继续在自动化系统领域提供创新、可信赖和高质量的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   

  公司遵循“以客户为根本、以科技为动力、以创新为源泉”的精神,一贯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质量方针,秉持“诚信为本、开拓进取、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以一流服务、一流产品奉献客户,回报社会。

联系方式:

电话:13859913914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坂尚社区坂上社688号

网址:www.xmgelu.com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