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IT-通信-电子

企业简介:

  是一家从事中央空调、地板采暖、空气净化及水质处理的系统集成企业。是一家有着良好口碑的先进管理企业,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施工团队。公司成立至今,一直秉承“敬天爱人,和谐利他”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办公领域、商用领域及住宅领域的健康舒适、节能环保解决方案。承接中央空调、地板采暖、空气净化、水质处理、智能家居等工程项目。

  乾楼公司将“和谐利他”的事业理念渗透到每个经营环节,不断引进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和高素质人才,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综合解决方案。以“质量为上,反省精进”的原则要求每个公司员工,为广大客户朋友营造来自先进科技、先进理念的最佳办公居家空间。

  目前,我公司已经建立了完备的营销、设计、施工、监管、售后服务团队。已成功完成了很多项目的设计施工。公司正在努力创造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秉承“诚信为本,利他共生”的服务宗旨,追求“高技术、高效率、高品质”的服务标准,以服务赢市场,以“利他”赢发展,不断的提升我们的服务水平。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在以服务为核心的新世纪里,做好各类产品的增值服务是我们发展的关键。随着客户的大量增加,我们的服务质量也逐渐提高,被广大客户誉为行业的“4S”店。我们深信,“诚信、利他”是一种文化、一种理念、一种哲学,更是一种力量!

 

联系方式:

 

电话:021—61727292  18621536989
地址:上海中春路4999弄莘庄商务楼1206-1210室
网站:www.qianloujidian.com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