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IT-通信-电子

企业简介:

  广州邦讯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民营科技企业,广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广东省节能协会、广州市能源协会会员。

  公司成立初期专注于为通信运营商提供运维体系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自主研发的通信局站信息化管理系统广泛应用于动力环境集中监控、能耗管理、图像集中监控、智能门禁管理、智能防盗、远程抄表、油机调度等领域,在通信运营商的监控市场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公司前期开发的机房/基站动力、环境及图像集中监控系统是国内移动通信领域内最早、最成熟的监控系统解决方案,公司是该领域内产品及服务最全面,占有市场份额最大的企业之一。目前公司产品已覆盖国内四川、浙江、江西、广西、河北、等14个省份;同时,公司2013年3月开始开拓海外市场,产品也已经覆盖海外塔吉克斯坦、墨西哥、匈牙利、哥伦比亚等16个国家,广泛应用于移动、电信、联通等运营商的工程项目。

  迄今为止,公司已经获得了系统集成资质认证、安防资质认证、ISO9001:2008标准认证、CMMI 3级认证、多项发明专利技术及多份软件证书,多个项目产品获得科信局和经贸委的扶持,前后两次参加了中国移动组织的动环监控行业规范的起草和修订。

  

联系方式:

电话:020-61010388(程)

网址:www.bonsoninfo.com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