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子商务环境下的现代服务管理热点问题》
                                 ————电子科技大学MBA讲座
( 广东 · 深圳 )

 
 

前言:今天,新的商务模式正在异军突起,传统商务模式面临着创造性毁灭。电子商务不再只是一种替代方案,而是企业生存的必要工具。如何在电子商务环境下保持强大的竞争力?如何构建和创新电子商务运营模式,从而提高企业运行效率?如何战略性的规划、权衡、协调供应链,从而应对供应链的最新挑战?如何从顶尖全球企业中获取成功的供应链整合和创新的经验,以及价值和利润的源泉?电子商务正在深刻地影响着商业、经济甚至社会的发展,新的竞争环境急需一批专业能力强的电子商务运营领袖,从而有效地支持和引领企业的发展。


各位电子科技大学MBA深圳班学员和深圳同学会校友、有志于电子商务的朋友们:

现我们邀请到电子科技大学供应链与服务管理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 陈旭教授 就电子商务环境下的现代服务管理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解析,期待您及您的亲朋光临。


陈旭教授简介:管理学博士、博士后。教授,博士生导师。多次赴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等做博士后、访问学者、研究员(Research Fellow)和高级研究员(Senior Research Fellow)等。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高级研究学者。现任电子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经济与管理学院供应链与服务管理研究所所长。全国MBA教学指导委员会“运营管理”教学组成员;中国运筹学会智能计算分会常务理事;中国运筹学会不确定系统分会常务理事;中国管理学会生产与运作管理分委会委员;国际生产与运作管理学会(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Society)会员;生产与运作管理学会中国分会委员。


主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子科技大学MBA深圳同学会


支持单位:深圳中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报名联系人:王学政:13825246069
                       王才华:18676785150
                       陈    奎:13428706665
                       叶卫星:13632664652


活动时间:2012年09月22日(周六)   19:00-21:00


活动地点:深圳市深南中路2070号电子科技大厦B座9楼国际会议中心(注:参加人员从A座大堂进入B座观光电梯直达9楼会场)。地铁站:科学馆或华强站。

咨询电话:0755-36608783      18688738153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