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10年、20年、30年、40年、50年……弹指一挥间。

仿如昨日,您漫步在春意映然的主楼广场;仿如昨日,您伏案于冷冬静谧的图书馆;仿如昨日,您拾起灿秋浪漫的银杏叶;仿如昨日,您轻嗅着盛夏弥香的栀子花。而今,当您抚摸往昔的烂漫和快乐,成电的烙印依稀可见。

我们将为你圆上多年的梦,铺起重拾青春的路。

活动简介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为入校/毕业10年、20年、30年、40年、50年等正逢值年的校友特推出“校友值年返校活动”,以求多角度全方位的为校友服务,为校友间联络以及值年聚会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

活动时间

整年内欢迎随时到访。校庆日(9月27日)所在周为母校校庆周,学校将举办校庆系列活动,欢迎校友届时返校。

活动内容

1、回一次家

1)重回曾经的宿舍(需提前预约);

2)参观学院;

3)参观清水河校区(需提前预约,提供车辆联系等相关服务)。

2、上一堂课

1)重回当年教室高谈阔论(需提前预约教室或会议室,使用多媒体设备);

2)参观校史馆(需提前预约时间,提供专业讲解志愿者);

3)参观图书馆(需提前预约时间,提供专业讲解志愿者);

4)重游校园。

3、用一次餐

1)在食堂使用特制餐券,与普通学生一样排队打饭;

2)万友餐厅及芙蓉餐厅预定。

4、留一个念

1)普通留念:感受校园气氛,留下美好回忆;

2)合影留念:在熟悉的建筑物旁合影留念;

3)养一棵树:在沙河校区或清水河校区认养一棵树木

4)领一个校徽:领取学校校徽作为纪念(需提前向校友总会申请)。

5、还一个愿

1)尽力满足校友个性化需求,帮助校友完成返校愿望;

2)参加9月校庆周活动

备注:

1、上述所有服务项目皆不收取任何费用,但项目内产生的费用(如就餐、租车等)由返校班级自理。

2、部分服务项目可能会由于学校临时安排和教学原因而有所调整,请校友提前咨询,如有不周之处,望请见谅。

3、校友总会为更好的服务校友,现正建立“班级联络人”联络体系,便于今后的沟通与联络。欢迎返校校友推荐。

 

详情请咨询: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子科技大学院友办联系方式: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