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应求实讲坛和成电讲坛邀请,我校1979级校友、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吴飞舟校友将于2019年6月16日来校交流,具体安排如下,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求实讲坛第五期开讲了!


讲座主题:从个人和企业的实践来谈求实

主讲人:吴飞舟

讲座时间:2019年6月16日(周日)上午10:00

讲座地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科研楼C栋216报告厅

主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成电讲坛

承办单位: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主讲人介绍:

吴飞舟,男,现任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本科1979年就读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电子技术系无线电通讯专业;1983年考取原邮电部邮电科学研究院研究生(现工信部电信研究院),获通信与电子工程专业工学硕士学位。


在信息技术领域辛勤耕耘三十余年。先后任职于原信息产业部数据通信技术研究所、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吴飞舟先生于1995年创建思特奇公司,带领思特奇全体成员,克服种种困难和干扰,始终如一地专注和追求专业与卓越。公司以自主研发为核心,以专注软件和系统为载体,业已发展成为行业内领先的软件公司,技术和产品处于国际先进水平。近年来,在云和大数据领域,公司已经具备成熟的技术实力并全面掌握核心产品与系统的研发能力;在物联网和AI领域,也初露锋芒。


思特奇公司先后获得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首批认证通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信息系统集成与服务一级资质企业、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企业、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北京市科技之光信用企业等荣誉。


吴飞舟先生以钻研、诚信,追求极致为本,公司及员工也将为客户做贡献,为社会产业服务,为生态产业发展为己任。吴飞舟先生获得优秀企业家、中国数据英雄、中国信息协会常务理事、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大数据产业联盟副理事长等多项荣誉称号。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