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1、第八届“团结杯”乒乓球比赛

活动主题

勇于拼搏、展现活力,增进中国高校新加坡校友会之间及校友们之间的沟通联系。

活动时间

2019年9月22日下午1点至5点。

活动地点

Singapore swimming club

2、2019仲夏“四电”大联欢

在加拿大最好的季节,让我们欢聚一起,回忆青春故事,动情歌唱校园歌曲,畅享心中的梦想!

亲爱的校友们,一年一度的夏季户外聚会又要来临了!咱们成电加拿大校友会邀请西电、杭电和桂电校友会一起参加的仲夏大型野外BBQ & Potluck活动将在多伦多北边Richmond Hill的Phyllis Rawlinson公园举行。

活动详情

地点

Phyllis Rawlinson Park

( 11715 Leslie St, Richmond Hill, ON L4E 3R7)

时间

2019年8月10日11:00AM --- 16:30PM.

食物

自带部分的食物,BBQ由校友会准备

主要安排

12:00 - 2:00 BBQ+神侃


2:30 - 4:30 游戏、拔河等

报名参加人数限制

100人

费用

为鼓励下一代积极参加校友会活动和敬老精神

-18岁以下和60岁以上免费。


其它校友收取15元/人的费用。其它不够的费用由校友会承担。

请自带轻便折叠桌椅。

备注

鼓励大家尽量带上各种乐器及游戏器材,参加者安全责任自付,注意带驱蚊药。


电子科技大学加拿大校友会

2019年8月10日活动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