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亲爱的校友:

您好!

电子科技大学第七届全球校友羽毛球队际联赛将于2021年11月6-7日(周六、周日)在绵阳举行。本届比赛由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主办,绵德广校友会承办。现诚邀电子科技大学全球各地区校友会羽毛球代表队报名参赛,我们也热忱欢迎各地区校友会以联队形式组队参赛。

一、赛事简介

“电子科技大学全球校友羽毛球赛”成电校友会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不仅让各地的成电校友,可以在球场上一展风采,更能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回忆当年的成电时光。

这项赛事自2015年发起,无锡校友会举办了第一届,第二届广州校友会,第三届成都校友会,第四届海南校友会,第五届重庆校友会,第六届深圳校友会,今年第七届绵德广校友会

每届都有来自全球各地区的校友,组建约30支队伍参加,已经成为成电校友总会的牌活动之一,其他各高校校友赞叹不已。

二、比赛时间

2021116-7

三、比赛地点

绵阳市

四、活动日程

115日

报到

116日

比赛、颁奖晚宴

117日

联谊赛、返程

五、参赛方式

1.以各地区校友会名义参赛,队名格式XX校友会羽毛球队

2.以联队名义参赛,队名格式:A+B校友会羽毛球队A和B均代表地区)

3.地区队伍可组建多支羽毛球队,队名格式:XX校友会羽毛球A队”。

六、报名方式

1.由各队领队将报名信息发送至绵德广校友会联系人

报名信息包括:队名、领队姓名、领队电话、总人数及男女运动员数量。

2.报名截止日期:从即日起至2021年10月29日17时止。

七、比赛赛制

具体比赛赛制详请参见《电子科技大学校友羽毛球队际联赛竞赛规程(第七届绵阳)》。

八、其他事项

1.报名参会人员默认符合国家以及绵阳市防疫管理规定,因相关规定按天变化,请务必与绵德广校友会联系人确认并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2.本活动组织团队和志愿者等均为非专业校友。如有欠妥当之处,请予以理解!

九、活动联系人

绵德广校友会联系人:

军(秘书长),135-0810-1790;

(副秘书长),139-8118-1212

张冰艳(副秘书长),138-8111-4055

技术代表:

辉(电子科技大学副教授),133-5085-7590

校友总会联系人:

张闻超,138-8019-3310028-6183-5555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2021年10月9日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