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一、赛事宗旨

  为积极响应国家“双创”号召,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携手全球校友会,共同组织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选拔成电系高层次创新人才和高科技创业项目,整合校友圈产业资源和创投资金,帮助创业项目更快更好发展。

二、赛事安排

  大赛时间计划为2022年9月29日至2023年3月31日,共分为启动仪式、项目征集、初赛、复赛、总决赛、赛后服务6个阶段,具体安排如下:

  *鉴于受疫情等因素影响的可能性,以上所述计划举办时间仅供参考,实际以各赛区最终发布时间为准。

三、项目征集对象

  参赛项目须满足以下两个条件中任意一个后进行报名:

  1、 项目核心团队有电子科大校友的(以在电子科大生活、学习、工作过为准),以校友作为报名人;

  2、 项目核心业务的发展是依托电子科大相关创新创业平台的(包括研究院、校友会等),以平台作为推荐单位。

四、项目参赛要求

  1、参赛项目领域属于通信及网络、集成电路、新材料与新能源、科技协同、互联网与软件等战略性新兴行业;

  2、参赛项目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形成成熟的创业计划,同时满足技术水平国内领先,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和产业化预期等条件;

  3、参赛项目须有完善的创业团队,完整的商业模式,以及清晰的发展目标。

五、赛事奖励

  获奖项目可以获得大赛现金奖励,以及由创业投资基金、政府政策奖励、政府产业基金组成的创业助力金。

  一等奖1名:现金奖励50万元,并有机会获得总额不低于1000万元的创业助力金;

  二等奖2名:现金奖励30万元,并有机会获得总额不低于600万元的创业助力金;

  三等奖3名:现金奖励10万元,并有机会获得总额不低于400万元的创业助力金;

  优胜奖4名:现金奖励5万元,并有机会获得总额不低于200万元的创业助力金。

六、赛事服务

  1、宣传展示。帮助优质创业项目拍摄宣传视频,通过大赛宣传矩阵,对参赛项目进行全方位的展示推广和宣传报道。

  2、创业辅导。帮助项目对接技术、行业、投资等方向的专家作为创业导师,助力项目更快更好发展。

  3、创业政策。帮助项目对接政府、孵化器等平台,助力项目享受创业扶持政策和创业孵化服务。

  4、金融支持。帮助项目对接银行、创投等各类金融机构,助力项目争取银行融资、股权投资等支持。

  5、人才支持。帮助项目对接高校、猎头等各类人才机构,助力项目争取联合培养、人才引进等支持。

  6、研发支持。帮助项目对接高校、院所等各类科研机构,助力项目争取联合研发、成果转化等支持。

  7、市场支持。帮助项目对接上下游产业链的校友企业,助力项目争取项目合作、市场开拓等支持。

七、赛事报名

  项目征集采用在线申报方式。意向校友可扫码添加大赛官方微信:UESTC_GAIEC(电子科技大学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进行报名资料获取和提交。大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推荐优秀项目参加各赛区复赛。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