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学校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6月24日,生命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友事务理事聘任仪及座谈会在清水河综合楼一楼开放会议室举行,生命学院办公室主任黄百灵老师主持会议。

经过各班级推荐,共有10位毕业生担任生命学院2019届校友事务理事、其中2位毕业生同时兼任学校校友事务年级理事。

生命学院党委书记袁勤与在座的校友理事分享了“怀揣感恩之心,与学校共成长,与生命共精彩!”的校友工作理念,以及自己在担任清华校友会校友工作期间的工作趣事和经验,同时希望各位理事能够开拓进取,努力做校友活动的积极组织者和热心参与者,无私奉献,紧密联系校友,充分发挥年级理事桥梁纽带作用,助推校友工作开展。

黄百灵向各位校友理事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校友会目前的建设情况及未来规划,以及校友事务理事的主要职责,鼓励各位理事尽到联络校友的职责,做好母校与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

各位校友理事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就校友工作的一些问题提问,并建立微信群,以便今后沟通与交流。

聘任仪式上,袁书记为校友工作年级理事颁发了聘书。颁发仪式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